彩虹不吃糖

贫嘴诗人话很多

自我总结在「找不找得到你」之后

「找不找得到你」这篇文是我创作的第一篇同人文,其实有很多还要再推敲的地方。看了很多其他同类型的文章,也真是觉得自愧不如。但是也很感谢支持我的朋友们,支持我用心码出的文字,支持我一路以来最引以为傲的文笔,支持第六章里我夹带的私货。


这一年的夏天,是我在香港的第七个年头。香港的乱世害的我连新闻都不愿意看。心底的遗憾,愤怒,负面的情绪都在看了陈情令之后得到了缓解。

说实话,是导演拍得好吗?是选角选得好吗?是剧本挑得好吗?都不尽然。我想感动我的就是那份真情实感。戏里戏外的真情实感。一如我与身边人的真情实感。正是这份真情实感促使我完成这篇短文。


这一年的夏天,我也有些许迷茫,但也让自己有了很多空闲的时间可以思考。我也许不知道未来何去何从,可身边人没变,她走过我来时的路,也跟着我不问西东。


这一年的夏天,明月当空,蝉鸣依旧…

评论(1)

热度(3)